close

 

市售的衛生棉那麼多~還在找尋屬於自己的衛生棉嗎?

在台灣總是陰晴不定的潮濕氣候,最需要小心呵護敏感脆弱的私處,當每個月的月事來到時,就是該特別注意的時候,因為偷懶疏忽不常替換,很容易就構成細菌滋長的環境,一不小心就將細菌帶上身,更累壞了自己,要小心細菌滋長就該維持良好的衛生習慣,勤快的更換衛生棉及穿著乾爽透氣的衣褲,是避免感染的不二法門。悠安美漢方衛生棉,是為女性清潔保養因應而生的產品,針對女性的生理需求所作出最體貼的保護,以天然漢方成份添加物,(明礬、薄荷、麥飯石),用最溫和的成份提供最溫柔的照顧,無化學零刺激的配方,讓妳更能放心使用。衛生棉採用貼心的防漏壓邊設計,而護墊則採壓花設計,細緻綿



悠安美漢方衛生棉系列佐以食用級漢方成分添加物(明礬、薄荷、麥飯石等)是其最大優點。台灣地處亞熱帶,潮濕悶熱的氣候,細菌最容易滋生。尤以在遇生理期時,一不注意就受到細菌﹑黴菌感染,純天然漢方成分可減少生理期不適、且薄荷成分使用起來清涼乾爽、不悶熱,更可達到消除異味的功效。 悠安美漢方衛生棉採貼心的防漏壓邊設計,護墊採壓花設計;其包裝有別於一般傳統PE包裝,採可抽取式之高級精美包裝。 悠安美漢方衛生棉系列已通過韓國KFDA許可註冊、中國COGL檢測所,且符合中華民國CNS(國家標準)9324規定。 市面上的衛生棉品牌、種類繁多,但儘管衛生棉的廣告打的多響亮,許多女性還是有選不到適合自己的衛生棉。

所以,在選購使用時要記住:

1﹑比較品質、不要比價錢: 生理期間的女人,嚴重失血且身心俱疲, 千萬不要逼自己去使用不舒服的產品。

2﹑定時更換、不要怕麻煩: 不管衛生棉片是否被經血沾濕, 2-3小時更換一片是比較乾淨的做法, 且較能避免病菌的感染。

3﹑乾淨丟棄、不要丟馬桶: 用過的衛生棉用乾淨的紙袋包紮好,再丟棄於垃圾桶中,方便自己,也方便大家。

使用者經驗分享1

 

記得有一次,家裡只剩下最後一包衛生棉。我女兒要拿去用,結果被她爸爸看見,連忙制止說:「那一包給我用,你要用到超商先買一包用。」我女兒低聲向我說:「爸好變態喔!他又沒有MC幹嘛跟我搶衛生棉。」我跟他解釋說:「因為涼爽衛生棉可以除異味,治腳臭,爸爸把它拿來當鞋墊除腳臭啊!」當下我女兒把那一包讓給了爸爸,因為他終於知道,爸爸為什麼不再把腳臭帶回家了。

我老公以前買皮鞋時每次都要買二雙,因為他有嚴重的腳臭。現在不僅我們母女喜愛涼爽衛生棉,連我老公也不能沒有它。 By(台南市 蔡慧姿)

 

使用者經驗分享2

 

在一個週末午後裡,透過十多年未見的姐妹;我第一次接觸到涼爽衛生棉。聽她訴說使用涼爽衛生棉之後,把長久以來困擾她多年的生理經痛、腰酸及過多經血量的問題全部改善時,我內心有一絲懷疑。但又想想,我這多年未見的姐妹平時為人樂善好施,我相信她不會對我說謊。基於對她的信賴,我馬上要向她購買,但她說:「她只是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」並未想推銷,只是帶過來送給我。

事實上,我也是一個受經痛困擾已久的人;我女兒已上技術學院,從初經已至現在,每次在經期前兩天我就開始感到不舒服;到第三天就痛的只好吃止痛藥來緩和痛楚。試過很多方法也找過醫生但還是無法解除我的困擾,我想這輩子只好與止痛藥為伍了。

現在既然好姐妹帶來這麼一個好訊息,我何不妨試試。巧的是她送給我的時候剛好是我MC要結束之時,在使用護墊調理整整一個月之後。本來MC要來之前二天就會開始不舒服的情形沒有了。直到生理期結束,我只感到腰稍微酸酸的而已,經痛不見了,我好高興,當天我就打了六通電話告訴我的好朋友們與他們分享我的快樂。每天我都與涼爽形影不離,它已成為我的最愛。 By麗卿

 

使用者經驗分享3

 

台灣地處亞熱帶,潮溼悶熱的氣候,細菌最容易滋生。尤其在遇生理期時,一不注意就受到細菌、黴菌感染。我是一個職業婦女,工作忙碌,長時久坐,一忙就忘了更換棉片,以至於在生理期時就會養、紅腫。痛苦難耐,每每MC結束之後就需到婦產科看診,且有時都需要七~十天的療程才會痊癒,週而復始不勝其煩。

雖說婦科疾病有婦產科醫師可以幫忙處理發生的症狀,但我內心真正渴望的是能夠預防不發生。有一次我好朋友給我一包漢方衛生棉的試用包要我試試,聽她說能抗菌除異味、止癢及調理經痛。

我因本身具有的問題,一直尋求解決的方法,聽她介紹之後,我二話不說馬上買了好幾包。我照著朋友所說每天使用護墊預防細菌及黴菌感染,在生理期時也使用涼爽衛生棉。從那次到現在,生理期所發生的問題已不再發生….

 

使用者經驗分享4

 

我是七年級生,在一家美容院工作,店裡生意很好,客人絡繹不絕,所以除非是排定的休假日,不然老闆都不準我們臨時請假,但~我可是例外,因為我不知道我的MC要在哪一天來,而我MC來時,我都痛到會在床上打滾的人。所以每次MC來,我老闆娘就只能對我做兩件事,一件是送急診,另一件事就是送我回家休息。久了,同事與客人都知道我有非常嚴重的經痛問題。

有一次,在我幫一位客人洗頭時聊到生理衛生問題,我跟她說我有非常嚴重的經痛。她跟我介紹說有一種漢方衛生棉可以調理經痛且可抗菌、止癢、除異味。我心想哪有那麼神奇的事,一片小小的衛生棉怎麼有可能有那樣的功效。我心想她在向我推銷產品,我有些抗拒。但經過她的一番說明並且分析說只多花幾十塊錢,為什麼不試試看。就這樣試了一段時間,等我MC再來時我只悶痛了一小時。與當初每次MC來都需要急診的情形相較,真是改善的讓我驚奇。怎麼就這樣簡單,又不需要花費昂貴的代價就可達到如此令人滿意的效果。真是不可思議,但卻是由不得你不相信。現在,我每次都充滿喜悅與熱忱的將涼爽衛生棉介紹給我周遭的親朋好友,因為我希望他們也能跟我現在一樣是個健康快樂的女人。 By麗雯

 

 

使用者經驗分享5

 

幾年來不知什麼原因,在月經的前後日子裏,分泌物總是特別多,而且感覺好不舒服。再來就是經痛,痛起來真是要人命,因此每個月非跑婦產科不可。

依然沒有改善,內心也感到非常不好意思,因為除非情非得已又有誰喜歡上婦產科醫院。

有一天朋友送我一包添加漢方的衛生棉,用了之後感覺涼涼的好舒服,從此讓我愛上了它,經過長期的使用,沒想到一直困擾著我的內分泌與經痛都不見了,我好高興的告訴我的媽媽與老公說我的經痛好了,而且也少了去婦產科掛號的困擾。 By陳惠文

 

使用者經驗分享6

 

長久以來,最困擾的是每個月的生理期,不用又不行,用了卻要面對下一次的痛苦,因我是一個對衛生棉過敏的人,使用坊間衛生棉皆會出現紅、腫、搔癢、破皮等現象,生理期結束後又必須使用優碘、藥膏才能慢慢好起來,好了之後,又已屆生理期來臨,如此長期重覆下來,真是苦不堪言。慶幸朋友介紹我使用涼爽漢方衛生棉,經過每天使用護墊調理及生理期時使用添加漢方成份的日用、夜用衛生棉,奇妙的是,以前過敏現象不見了,就這樣把我多年困擾已久的問題給改善了。這份喜悅是筆墨難以形容的,唯有親身體驗者才能體會我的感受。希望有與我相同情形的朋友,不要懷疑,早日使用,早日獲得健康。 By 陳美慧

請點擊以下網址或圖片進入

http://service.shop.conn.tw/?member=af00001574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b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